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投资1亿!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拟建3万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

据危废中国网获悉,贵州省生态环境厅于2019年8月13日发布了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公示(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

公示信息显示,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将在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乡响水村水泥厂区内建设3万吨危废项目。项目利用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的一条2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处置危险废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废弃物接受储存、预处理、计量输送、入窑焚烧系统及其他辅助设施。本项目拟处置14类危险废物。本项目拟处置14类危险废物。

据了解,该项目获得了钟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出具的贵州水城瑞安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备案证明2019-520201-42-03-010797。项目位于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不新增占地。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环保投资740万元,占7.4%。

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是由原贵州水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也叫“贵州水城水泥厂”,俗称“125厂”)与香港瑞安集团于2005年6月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其注册资本2亿元,总投资额4亿元人民币。2005年11月,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有限公司又与世界水泥生产巨头拉法基集团合作;2015年7月,拉法基集团与瑞士豪瑞集团再度牵手合作成立拉豪集团;2016年4月,公司正式成为拉豪华新托管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一条日产2000吨熟料的新型干法生产线,年产水泥110万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投资1亿!贵州水城瑞安水泥拟建3万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