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福州市拟建年中转4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

为满足社会对于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需求,福州市长乐区健彪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租赁长乐凯森花边针织有限公司部分厂房建设年中转4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

项目拟建设装卸区、暂存区、存放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占地面积600m2。

项目主要收集和暂存福州市内的移动通讯、机动车维修、电动车维修、蓄电池批发点和零售点等产生的废旧铅酸蓄电池,不涉及废旧铅酸蓄电池的拆解及后续处置再生环节。经分类后的废旧铅酸蓄电池转运给具有相应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运输委托有资质的单位承担。

项目投产后定员20人,年工作300天,每天8小时,年中转4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福州市拟建年中转4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