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四川达州2018年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同比增长18.4%

近日,记者从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18年全市有1034家产危单位申报了危险废物产生处置,同比增加18.4%。

据了解,就处理固定废物问题,该局制定《达州市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实施方案》,全市28家固废堆存单位均已制定整治实施方案并有序推进;国电达州发电有限公司、渡市选煤发电厂、石板选煤发电厂等3家单位按照《达州市燃煤电厂汞污染整治工作方案》,编制完善整治方案;制定《达州市2019至2020年尾矿库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推进李家沟尾矿库和羊皮坝磷石膏堆场所开展矿库环境状况调查和环境风险评估,定期对土壤、地下水污染状况进行监测;对生态环境部交办的2个疑似问题点位开展现场核实、整治,渠县营达高速建筑垃圾堆存点位进行固体废物清理,大竹县柏林煤矿煤矸石点位已完成现场核实。

同时,达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可研、环评,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同步推进初步设计;达州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由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前期工作,正进行水文地质调查和项目用地申请等工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四川达州2018年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同比增长18.4%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