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43吨废机油被查获

据汕头生态环境消息,近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行动,派出执法人员在举报地点附近认真踏勘,摸清非法企业违法经营规律。2019年6月10日晚上,该局联合市公安部门环保警察、特警和市环境监测人员,并集结金平区、龙湖区环境执法力量,在行动前召开短会指挥部署。

此次行动共出动 49人,分二个行动组,在金平区护堤路北龙美渡口附近,同步突击捣毁了二个非法收集转运危险废物废机油的窝点,现场分别查获废机油9罐、油桶(200升)24桶,共43吨,共控制涉嫌非法运输车辆 4台,抓获4名涉嫌非法收集废机油的犯罪嫌疑人。

经鉴定,查获的机油均为危险废物中的废矿物油。经市公安局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交代,自今年5月初,他们在护堤路龙美工业区附近租用小型简易厂房,在没有取得特种经营资质及购买专业资质装油车辆的情况下,购置简易油桶和运输车辆,以每斤1元的价格向周边地区部分摩托车、汽车维修店收购更换掉的废矿物油,然后进行过滤、倒卖,并从中非法谋利。该案件已交办属地生态环境执法和公安部门依法依规跟进严肃处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43吨废机油被查获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