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非法收集销售废旧机油8.5吨 4名犯罪嫌疑人被榆阳公安刑拘

5月26日下午,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环食药侦大队获悉,日前,该队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污染环境案,查获废机油8.54吨,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日前,环食药侦大队联合榆阳区环保稽查大队在榆阳区金鸡滩高速收费站附近,将正在收集、销售、装运废旧机油的三辆货车查获,现场查获废旧机油46桶,重8.54吨。

经查,崔某、崔某某和闫某三人在没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手续的情况下,在榆阳区非法收集废旧机油46桶,后销售给山西省吕梁市王某某,王某某在无危险废物运输和转运资质的情况下将崔某等人收集的废旧机油装车,准备运至山西省吕梁市进行销售,经榆阳区环境保护局认定,涉案的废机油为危险废物。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法收集销售废旧机油8.5吨 4名犯罪嫌疑人被榆阳公安刑拘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