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调研市固废处置中心项目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调研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时赴市固废处置中心进行视察。市人大副主任朱海平、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市委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嘉兴港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嘉源集团董事长柏卫东、副总经理张伟及固废处置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嘉兴市固体废物处置项目负责嘉兴地区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的安全有效处置,项目坐落于嘉兴港区化工园区。目前,固废处置一期工程核准收集处置量为1万吨/年工业危废,可处置国家危废名录46个类别中的14个大类,共261个小项,2011年运行至今已累计收集危废47477吨,安全焚烧处置危废46975吨。项目已建成危险废物全过程智慧监管系统,与环保部门实施联网,实现闭环式管理,焚烧尾气各项排放指标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在嘉兴市域的危废无害化处置和整体环境状况改善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处置量为3万吨/年的固废处置二期计划于2019年底前建成,届时将形成危废焚烧处置4万吨/年的规模,基本解决嘉兴市域范围内产生的可焚烧类危废。

张兵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建设情况和固废焚烧处置工艺线,了解了项目的处置能力、收集服务范围、收集处置种类、处置流程工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固废处置二期工程推进情况。

张兵书记对固废处置中心在项目推进、运营管理、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对嘉源集团秉承“早一天完成也好”理念,全力以赴推项目,计划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固废处置二期工程的决心表示赞许。同时要求全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支持环保项目的建设推进。

2月27日,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动员大会上,张兵书记强调,要坚定全力以赴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信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以“早一天也好、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蓝天常在、绿水长流、鱼翔浅底、繁星闪烁的美丽嘉兴。嘉源集团将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调研市固废处置中心项目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