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危废处理终端持续优化升级,明堂环卫不断健全分类体系

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省领先的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垃圾分类的外包服务企业,2018年12月,公司成立垃圾分类曲江项目部,全面运营西安曲江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一直以来,明堂环卫始终以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体系为目标,不断优化升级终端处理方案,力争将曲江新区打造成为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标杆。

2019年初,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对曲江全域各分类试点单位的有害垃圾进行专业化收集、运输、贮存、处置,高效健全曲江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体系,全面提升曲江新区有害垃圾专业处理技术水平和处置能力。

此次合作,也标志着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西安市第一家拥有危险废物转移业务资质的环卫公司,项目部垃圾分类中转站、运输车辆全面符合陕西省环境保护厅作业规范要求。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条例规定,对生活中产生的有害垃圾应当采用无害化处理,由具有危险废物处置经营许可证的单位进行处置。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唯一一家拥有该经营许可证的综合性危废处置企业,旗下的危废处理中心位于咸阳市礼泉县,是《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建设规划》项目,专业从事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及环境突发事故应急救援。

2019年9月1日,《西安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将全面施行。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与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是我公司全面提升行业竞争力、整体优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为高标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供终端处理保障,为高质量打造环保产业矩阵打下稳固根基,为提升曲江新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实现古城西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处理终端持续优化升级,明堂环卫不断健全分类体系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