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云南 > 正文

中集环科第二个危废项目正式启动

日前,云南宾川县政府、中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铂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文献之邦大理举行了“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工业废弃物终端处置项目”投资协议及“中集环境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的签约仪式。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雪琳、字德海,宾川县县长杨泽亮等地方政府领导;中集安瑞科总经理、中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虎、中集安瑞科化工与环境业务中心总经理季国祥、云南铂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蹇祝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杨晓虎指出,大理宾川固废项目是中集环境服务业务在西南地区的首个处置基地,也是目前中集环境规模处置量最大的一个处置项目。一方面为大理企业提供固废处置服务,为地方政府解决工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作为基本的环保配套设施,为大理州产业转型和工业招商提供良好的支撑,为大理州优美的自然环境保驾护航。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集环科第二个危废项目正式启动,使得安瑞科环境业务在产能、处置种类和地域布局上更为丰富。中集安瑞科与大理州后续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政企双赢、共同发展,开启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集环科第二个危废项目正式启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