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湖北襄阳一化工工业园疑似发生爆炸 官方:正排查

今日(4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网上有消息称,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发生爆炸。襄阳市应急管理局今日(4月16日)下午回应新京报记者称,事件正在排查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事故现场有大量黄色浓烟。图片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今日上午,有网络消息称,襄阳市余家湖一化工工业园发生爆炸,在城区都能听到爆炸声。同时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处地方空中弥漫着大量黄色烟雾,并不断向外扩散。视频中有人称,系一化工厂发生事故。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一位襄阳市民,对方称确实看到了很大烟雾,但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襄阳市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今日(4月16日)下午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在襄阳市襄城区一带,但具体地点尚不明确。事发时间大约是今日上午10时到10时30分之间,事发时伴有强烈爆鸣声,附近房屋有轻微震动,目前未接到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具体是何事故目前正在排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湖北襄阳一化工工业园疑似发生爆炸 官方:正排查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