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云南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到云南省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调研工作

为做好全国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政策实施情况专题研究工作,2019年3月14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调研组到云南省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调研工作。云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赵杨、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企业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了云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宜良红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壮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泽滇北工贸有限公司和云南省建筑材料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代表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云南省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到宜良红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重点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危险)废物情况、工艺设施、生产运行、公司环境管理制度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红狮公司的现场运行管理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到云南省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调研工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