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计划投58.1亿!江西再增255万吨危废处理能力

近期,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全省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2个领域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 (2018-2020年),对近3年江西省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

在工业污染物及危险废物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方面,江西省提出,要实施工业污染物及危废处理项目22个,新增工业废水处理能力约27万吨/日、工业废弃物处理能力约45万吨/年、危废处理能力约255万吨/年;总投资58.1亿元。

在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方面,实施垃圾处理项目33个,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约2.1万吨/日、垃圾分类处理能力约1140吨/日;总投资128.2亿元。

在循环经济发展项目方面,实施循环经济发展项目17个,新增废电池、尾矿、农作物秸秆、冶金渣、建筑垃圾等废弃物回收利用量达470万吨/年以上;总投资41.1亿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计划投58.1亿!江西再增255万吨危废处理能力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