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广西鱼峰集团举行鸡公山水泥窑危废处置项目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12日下午,鸡公山污水渣处置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鱼峰集团华信国际20楼会议室召开,鱼峰集团总经理杨义与华锡集团总经理吴松带领各自团队参加会议,北部湾港集团安环部高度重视,梁冬萍部长带队参会。会议主要通报第一次会议以来双方各自开展的工作并讨论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针对鸡公山渣场环保的问题,北部湾港集团和华锡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努力寻求一种科学有效、经济可行的治理方案。鱼峰集团随西江集团并入北部湾港集团之后,积极响应北部湾港集团的产业融合战略,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精神,对于鸡公山危废处置主动参与,总经理杨义早在2018年12月6日就带队到华锡集团与吴松总经理所带团队针对水泥窑协同处置鸡公山危废进行了充分的探讨,确定工作方向。

在北部湾港集团安环部梁部长等的专业指导下,此次会议比第一次会议更有成效,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机制更为完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广西鱼峰集团举行鸡公山水泥窑危废处置项目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