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伊犁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整改见成效

今年,伊犁州环保局在自查中,对伊犁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提出一系列整改要求。近期,伊犁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已就医疗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排放等问题进行整改。

9月1日,记者在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医疗垃圾。据了解,作为伊犁州唯一一家危险废物处置中心,这里日处理垃圾均在4吨以上。由于医疗垃圾的特殊性,一般采取焚烧处理。焚烧所产生的废气经过过滤后,二噁英排放虽已达标,但并未检测二噁英污染物。

针对上述问题,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对垃圾焚烧站的布袋除尘、中和装置、二燃室等设备更新维护,对排烟烟囱更换加固,增加了排风系统,并已委托第三方进行二噁英检测工作。目前,已到招标阶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伊犁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整改见成效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