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海南调整医疗危险废物处置收费标准 每床每天3元

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海南省对危险废物处置收费标准进行了调整,内容包括医疗废物、工业危险废物和社会源危险废物等。

根据标准,设有住院病床的医疗单位,医疗废物处置费按每天实际占用床位数,每床每日3元收取。其中安宁医院等精神病医院、专业骨科医院、疗养院床位利用率按80%计算。综合医疗机构门诊部,按每人每次0.12元收取。对未设有病床的社区服务站、门诊部、个体诊所、卫生室等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处置费按月定额收取。其中,营业面积40平方米以下按每月100元收取;40-100平方米按每月120元收取;100-200平方米按每月160元收取;200-400平方米按280元收取;400平方米以上按每月400元收取。中医、牙科等专科诊所按80%计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海南调整医疗危险废物处置收费标准 每床每天3元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