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罚2万!贵州两公司将危险废物,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

近日,贵阳市生态委公布两家企业的环保违法行为,两家企业将危险废物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被环境执法人员查到,两企业纷纷收到2万元的环保罚单。

据悉,2017年9月20日,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对中易建设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将危险废物7桶废润滑油(其中4个桶内油量接近满桶,2个油桶油量近半桶,1个废油桶底部残留少量废油),与一般固体废物混存于贵州金久水泥有限公司固体废物贮存间内。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将危险废物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的,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根据上述规定,贵阳市环保局向中易建设有限公司开出2万元的罚单。

另外,2017年9月20日,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对贵州金久水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将危险废物7桶废润滑油(其中4个桶内油量接近满桶,2个油桶油量近半桶,1个废油桶底部残留少量废油)与一般固体废物混存于固体废物贮存间内。根据规定,贵阳市环保局向该公司开出2万元的环保罚单。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罚2万!贵州两公司将危险废物,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