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新疆:哈密环保局将对固体废物生产单位动态管理

4月23日,记者从哈密市伊州区环保局获悉,即日起哈密市伊州区环保局将对辖区内产生固体废物的单位实施固体废物网上动态管理。

据介绍,与往年不同,实施固体废物动态管理是利用信息化技术,在网上系统管理平台内,环保局负责指导和督促产废单位利用该系统开展危险废物产生申报、危废管理计划申报、电子联单管理、处理处置监管、数据统计分析等。

固态废物动态管理系统的使用,实现了哈密市伊州区环保局对辖区内危险废物从生产、贮存、转移到处置全过程的有效监督,同时对危废经营单位、产废单位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方便了企业危废转移许可,提高办事效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新疆:哈密环保局将对固体废物生产单位动态管理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