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医院不签废物处置协议就要被查处?

3月17日,记者从漯河市环保局获悉,近段时间,该市各级环境保护部门陆续接到“某环保公司声称受漯河市环保局委托,与漯河市各家医院签订污泥、医废液等危险废物处置协议,并要求先支付费用,否则让环保局查处”的反映,漯河市环保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调查组,对该问题进行了认真调查。

经调查,漯河市各级环境保护部门均未与任何机构签订过任何形式的污泥、医废液等危险废物处置协议,任何公司声称受漯河市环保局委托处置污泥、医废液等危险废物的行为,均不符合事实。

漯河市环保局希望各县区各部门各有关单位提高警惕,如有威胁欺诈行为,需及时向公安部门报警,避免上当受骗,防止造成不必要损失。同时,漯河市环保局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医院不签废物处置协议就要被查处?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