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非法跨省转移倾倒危险废物案:涉案人员最高领刑6年

2017年12月20日至25日,广西法院系统集中对2017年发生在广西贺州、来宾、钦州的6起跨省非法转移危废物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

(1月4日)下午,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几起案件的审判结果进行统一发布。 经审理查明,这6案34名被告人分别从广东省东莞、佛山、珠海等地运输废油渣7000多吨和废硫酸1.5万吨,到广西境内随意堆放、倾倒、掩埋,造成严重环境污染,6件污染环境案共造成经济损失达1.089亿元。 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3个基层法院分别判决认定被告人刘尾、杜森、招文豪等34人均已构污染环境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刘尾等34名被告人六年至七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情节较轻的7名从犯,依法判处适用缓刑,并处罚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法跨省转移倾倒危险废物案:涉案人员最高领刑6年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