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泉州危废处置中心项目完成锅炉水冷壁吊装任务

12月16日,泉州市兴业东江危废处置中心PPP项目顺利完成锅炉水冷壁吊装,为月底实现主机设备安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吊装的前墙、后墙及右侧墙水冷壁均属于长片式设备,单体长12米,宽4米,重5吨,吊装高度达25米。因此,吊装时对现场风力及人员协调性有着苛刻的要求。当前受海洋强对流天气的影响,风沙、骤雨不断,给吊装工程带来了极为不利的影响。为确保一次性吊装成功,项目部积极应对现场困难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有效配给各类资源,强化细节管理控制,扎实做好工作平台、预制焊接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最终以严谨、细致、团结、敬业的作风圆满完成了设备起吊安装任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泉州危废处置中心项目完成锅炉水冷壁吊装任务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