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瀚蓝环境: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38%

7月21日,瀚蓝环境(600323)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9亿至6.36亿,同比变动30.00%至38.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去年同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固废业务板块的餐厨垃圾处理、工业危废处理、部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产能利用率不足,工程建设滞后。燃气和供水板块工商业用户用气用水量同比下降。以上影响使得去年同期基数偏小,报告期内疫情影响降低;(二)多个垃圾焚烧项目自去年下半年陆续投产;(三)南海区陶瓷洁具行业清洁能源改造完成,以及疫情得到控制及复工复产,天然气用气量提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瀚蓝环境: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至38%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