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阳江市这个固废处理环境园项目又有新进展,看看是什么?

阳江市江城区固废处理环境园项目又有新进展了,刚刚发布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公示,前一些又发布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公示,看看这两个公示有什么内容?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公示

我局受理了阳江市江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阳江市江城区固废处理环境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申请。经我局依法审查,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7月2日共10天,对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相关事项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如下:

项目位于阳江市江城区沈岗垌,北接G228国道,南靠罗琴山,东近石河水库,为阳江市江城区固废处理环境园项目。项目具体详见固废处理环境园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及各单体平面、立面建筑设计图纸等图。

上述相关内容可到我局或登陆我局网站http:// www.yangjiang.gov.cn查询。对公示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本局书面提出陈述和申辩(或公示期起5日内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23日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7日对阳江市江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位于阳江市江城区沈岗垌,北接G228国道,南靠罗琴山,东近石河水库地段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的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公示。公示内容包括:

该建设用地四至平面图。

公示地点:阳江市江城区沈岗垌,北接G228国道,南靠罗琴山,东近石河水库地段。

相关内容可直接到我局或登陆阳江市政府网站http://www.yangjiang.gov.cn/查询。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或在五日内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7日

关于江城固废处理环境园

环境园项目用地面积约 350 亩,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 1200 吨/日,配置 2 台 600 吨/日的焚烧炉,配套 25MW 的汽轮发电机及对应配套系统(包括烟气 净化系统等),焚烧处理生活垃圾做到渗滤液零排放,该项目还包括厨余垃圾处理规模100 吨/日,市政污泥处理规模 110 吨/日,建筑垃圾消纳场处理规模 400 吨/日,炉渣处理规模 240 吨/日,飞灰固化处理规模 36 吨/日,填埋处理能力 116 吨/日,形成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环保环境园。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焚烧主厂房,炉渣、建筑垃圾处理(制砖)厂,飞灰固化站,厨余垃圾处理厂,市政污泥处理厂,建筑垃圾消纳场,污水处理站(垃圾渗滤液、生活及工业污水),填埋场等设施设备,环保教育区、管理中心、基 础设施等,以及厂区内场地全部配套工程和相关联的防护安全工程,还包括进厂道路工程、水库取水工程、市政供水工程、防洪泄洪及雨水排放工程、供配电及发电上网输变电工程、环保监测系统工程(含大气、水体、土壤、粉尘、出水水质等环保监测)和安全监控工程以及环境园建设需一并配套完成的设施、周边环境提升项目等。

该项目总投资约 8.86 亿元,其中项目建设工程投资约7.66 亿元,土地使用和征地拆迁费用约1.2亿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阳江市这个固废处理环境园项目又有新进展,看看是什么?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