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市生态环境局集体学习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为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部门危险废物监管执法水平,6月21日下午,十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1年第5期《周末环保课堂》讲座,集体学习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要点。

此次讲座由市辐射与危险废物监督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点介绍”为题, 从危险废物的定义特征及危害途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危险废物“三个能力”建设、企业危废规范化环境管理要点等方面,为全体环保干部讲解了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工作相关知识,并通过翔实的案例分析,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危险废物环境监管相关体会。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巜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紧盯危险废物转移、利用、处置等关键环节强化监管执法,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市生态环境局集体学习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