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长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汪耀带队检查区妇幼保健院《固废法》贯彻实施情况

6月17日,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汪耀,副主任潘敏一行赴长宁区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长妇幼”)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固废法》)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机关和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张汪耀一行参观了长妇幼医疗废物追溯管理系统场景应用现场演示,现场检查了长妇幼医废贮存点医废管理情况及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张汪耀一行听取了长妇幼贯彻实施《固废法》的工作情况汇报。长宁区卫健委作补充汇报,区生态环境局汇报了在生态环境领域《固废法》的监管执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也做了相关工作汇报。

潘敏在讲话中表示,前一阶段长宁区在《固废法》人大执法检查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还需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不断提高固废管理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继续加大《固废法》宣贯力度,提高《固废法》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

张汪耀充分肯定了长妇幼医疗废物、生活垃圾分类等固体废物管理工作,并对全区贯彻落实《固废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下一阶段,全区各部门要以《固废法》人大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固废法》各项管理要求,督促产废企业落实好固废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薄弱环节,抓紧制定方案落实整改,全力做好迎接市人大和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长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汪耀带队检查区妇幼保健院《固废法》贯彻实施情况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