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联合检查危废 促进规范管理——天峻县生态环境局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检查

为持续推进全县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风险隐患排查,保障各行业企业安全规范生产,根据《海西州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6月17日,天峻县生态环境局配合海西州生态环境局、海西州公安局、海西州应急局深入天峻县人民医院、天峻县广源汽修厂等地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检查。

依据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求,重点围绕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运输、处置四个环节,对我县辖区内的汽车维修企业及医疗单位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联合查,现场查阅了台账记录、转移联单、接收单位相关记录及医疗污水处理及排放情况等,查看危险废物贮存现场,管理是否符合规范,危险废物贮存情况与台账是否相符。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一要强化企业环境守法自觉,提升企业人员危险废物管理水平,实现危险废物管理控制化、规范化、长效化;二要推进危险废物贮存、转移、处置过程安全监管与环境监管协作配合,堵住危险废物监管漏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联合检查危废 促进规范管理——天峻县生态环境局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检查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