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省固管中心督导甘洛危废处置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凉山州甘洛县危废废物处置项目建设, 2021年6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固管中心主任周军一行到甘洛县督导危废处置项目建设。甘洛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 、州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危废处置项目填埋场、焚烧车间、固化车间等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强调,凉山州甘洛县危废废物处置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第一轮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甘洛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明确时限要求,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倒排工期,上足人力和机器,加强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省固管中心督导甘洛危废处置项目建设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