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淳化县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6月18日,淳化县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博,副县长左解放参加。

仪式上,左解放宣布淳化县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宣传月活动启动,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关街道办、大店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相关部门及企业宣传展位。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依法推进固废治理,携手共建美丽淳化”。旨在号召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自觉投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固废科普知识、固废法律意识、固废安全觉悟,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大力推进固体废物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设美丽淳化。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淳化县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