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博奇环保中标河钢承德分公司5号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

近日,博奇环保(2377.HK)中标河钢承德分公司5号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承德市,由博奇环保提供从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直至环保验收、质量保修全流程环保管家服务。为博奇环保在河北区域承揽的又一钢铁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EPC交钥匙工程。

此次博奇环保与河钢承德公司联手,积极响应2021年4月在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提出的“压实责任,联管联控”会议精神,彻底贯彻落实承德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项目建成后,可确保河钢承德分公司5号烧结机烟气最终颗粒物排放值<10mg/Nm3,并力争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目前,博奇环保正在全力制订详尽的工期进度计划,在确保设备质量和建安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有效途径,也是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推力。博奇助力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推进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让钢铁生产更“绿色”。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博奇环保中标河钢承德分公司5号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