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前童镇 全面开展工业危废固废整治

记者潘怡帆通讯员邬定飞连日来,前童镇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全面开展危废固废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企业产废单位固危废仓库在“三防”、视频监控等方面的环境规范化管理和高标准建设。

为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全镇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水平,强化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增强危险废物风险防范能力,前童镇详细梳理企业名单,详细掌握企业产废基本信息等情况,并聘请第三方固危废环保专家团队进行入企评估。同时,根据入企第三方评估意见,跟踪督促企业进行整改,提升工业企业固危废仓库规范化、正规化水平。对于检查中出现露天堆放固废、危废物标志标牌张贴不规范、危废仓库“三防”措施不到位等情况,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对照我县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实施计划要求,前童镇还将成立督查组,不定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督查,同时与有资质的第三方固废、危废处置平台签订协议,真正实现固废、危废定时、及时、安全、规范收集处理,并严格巡查督查,加大监管力度,有效提升固废、危废环境管理水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前童镇 全面开展工业危废固废整治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