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浦东城管市容城建大队:聚焦重点监管对象,开展固废执法工作

在前阶段开展固废法宣传教育的基础上,为加强固废法执法检查工作,市容城建大队一中队根据既定方案,重点聚焦中队负责检查的49家重点监管单位,开展了固废法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执法队员分为两个执法检查小组,按照重点监管点位业态的不同,合理划分,在一周多的时间内对上述点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重点监管点位基本上是规模较大的头部企业,内部管理相对规范,没有明显违反固废法的违法行为,这也和前期一系列问卷调查和普法宣传密不可分。重点监管单位普遍反映,在执法单位对其进行普法宣传后,各单位内部也进行了相应的内部培训,因为固废法事关环保大局,责任非常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一旦出现违法行为,对于企业将会遭受重罚。虽然单位做的较好,但执法队员还是发现了单位内部个人存在着零星的违法行为,执法队员本着严格执法的工作态度,对于上述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相关单位,督促其加强内部教育。

此次检查,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单位和个人累计82次,发现问题点位2处,均已立案查处,下阶段,中队将继续发力,执法检查不放松,对重点单位始终保持执法检查高压态势,力争取得新成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浦东城管市容城建大队:聚焦重点监管对象,开展固废执法工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