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危废资讯 > 正文

江西强化危险废物环境监管

连日来,江西以中央环保督察发现和指出问题整改为契机,省生态环境厅在配合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工作后,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决抓好危险废物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力构建全域排查、全面清理、全量处置、全过程监管、全方位提升的“五全”危险废物环境监管体系。

5月中旬,江西向全省迅速印发《关于构建“五全”体系强化危险废物环境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开展全域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切实做好堵漏洞、补短板、抓整改、提能力各项工作。

5月17日至19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4个联合检查组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5个设区市的14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查检查,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进行处理。同时,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自5月起至9月底,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公安、检察等部门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江西强化危险废物环境监管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