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南安召开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培训会

近日,泉州市南安生态环境局和南安市卫健局联合召开福建省固废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等29家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对医疗机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省固废监管平台应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依托危险废物信息化监管体系,加强医疗机构危险废物全链条、全覆盖监管的重要性;加快完成省固废监管平台注册、基本信息、2021年管理计划等基本填报工作。

据了解,医疗机构危险废物管理模块是福建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平台重要模块。2020年,南安已将市医院、光前医院等7家二级医疗卫生机构纳入监管,本次参会的医疗卫生机构将在2021年5月底前纳入省固废平台监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南安召开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培训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