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宁津县:宁城街道扎实开展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规范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提升辖区内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的管理水平,进一步保障环境安全,自4月30日至6月底,宁城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4月30日,街道召开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玉磊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中的部署要求,并依据《宁津县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对辖区内危险废物排查整治行动的范围、重点、时序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排查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采取调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督促企业建立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档案,并对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总登记,如实填写《全省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产生废物的工业企业排查表》《现场检查表(工业企业、重点场所填报)》;同时,建立问题清单,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截至目前,街道先后出动排查工作人员40余人次,检查企业26家。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宁城之窗”及各社区等宣传阵地,加大对《固废法》等环境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并充分依靠群众发现违法线索,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志愿宣传活动,讲解废机油、废电池等危害,并告知群众力量发现违法线索,动员广大居民群众携手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幸福宁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宁津县:宁城街道扎实开展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