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开展新《固废法》宣传活动

西安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新《固废法》,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邀请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们参观指挥大厅,并向学生宣讲新《固废法》相关知识。

活动中,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宣讲了新《固废法》有哪些亮点、个人应当做些什么减少固体废物的产生量,倡导大家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新《固废法》科普小视频,了解什么是《固废法》。固体废物种类繁多,其中生活垃圾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工作人员倡导大家在生活中自觉遵守垃圾分类规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生态西安。

为加强对“西安环境”APP的宣传推广,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西安环境”APP下载使用方法,鼓励大家通过“西安环境”APP随手拍举报身边的环境污染现象,向身边人传递环保理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开展新《固废法》宣传活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