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北京克林泰尔固废轮胎循环利用全产业链布局落地山西综改示范区

4月9日,北京克林泰尔12万吨/年固废(轮胎)裂解循环利用项目奠基暨北京克林泰尔总部迁址、山西工厂正式投产仪式在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孟刚,北京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勇,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业胜等出席。

北京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环保再生技术、环保炭黑生产及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绿色循环利用技术。2020年10月,该公司“年产4万吨环保炭黑绿色循环利用示范项目”落地综改示范区,目前已建成投产。为积极响应和支持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现资源化综合利用,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布局打造固废轮胎循环利用全产业链基地,北京克林泰尔将总部迁入示范区,并启动建设“12万吨/年固废(轮胎)裂解循环利用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5.5亿元,建设规划用地约15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料车间、破碎车间、裂解车间、炭黑车间等11个单体建筑。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处理废旧轮胎12万吨,生产再生环保炭黑4.2万吨/年,轮胎再生油5.4万吨/年,钢丝1.44万吨/年。预计年销售收入约4亿元,利税总额近亿元,为本地创造2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可实现每年约12万吨的碳排放减排量和近5万吨的再生石油类资源,有望成为山西面向“碳达峰、碳中和”的示范项目,推动示范区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集群,为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做出重要贡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北京克林泰尔固废轮胎循环利用全产业链布局落地山西综改示范区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