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为碳中和贡献力量!中铁隆首个固废资源化环保项目在湘潭市举行签约和开工仪式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签约仪式在该市举行。

该项目由湘投集团下属湘潭两型市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方代表,以及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北控十方(山东)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投资,总投资为2.73亿元。项目位于湘潭市高新区双马垃圾填埋场统征地内,建设用地面积64亩。建设内容主要有餐厨垃圾综合处理车间、粪渣处理车间、污水综合处理车间,还包括门房、地磅、厌氧罐、沼气柜、火炬、污水处理综合池、上料栈桥等。项目建成后,每天的处理能力为废弃油脂30吨、餐厨垃圾150吨、厨余垃圾120吨、粪渣50吨。这将有效提升当地市容环境,推动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实现资源的可循环利用。该项目是中铁隆投资的首个固废资源化环保项目。作为企业新业务,中铁隆将整合资源,积极参与,勇于创新,为碳中和贡献力量。中铁隆副总工程师王威代表中铁隆在签约仪式上签约。

中铁隆副总工程师王威(前排左一)出席签约仪式

包括该项目在内的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也于同日在该市举行,湘潭市政府、湘潭市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出席。

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为碳中和贡献力量!中铁隆首个固废资源化环保项目在湘潭市举行签约和开工仪式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