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露天堆放危险废物 日成良建防腐公司被罚

近日,青岛日成良建防腐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存在违法行为,被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胶州分局依法处罚,该公司在本案件中被罚款733333元。

2020年11月30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胶州分局执法人员根据信访举报,对青岛日成良建防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主要从事钢结构生产加工,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采取相应防范措施,在公司车间外东侧空地上,露天堆放约1吨油漆渣(危险废物)。

针对该公司上述行为,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胶州分局于2021年2月1日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733333元整。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联系到了青岛日成良建防腐有限公司,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生态环境局的处罚并不认可,曾提出过行政复议,但是被驳回。目前,因无力支付罚款,准备将公司停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露天堆放危险废物 日成良建防腐公司被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