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网友举报“扬州东晟固废”污染环境,官方回复来了…

仪征神
请领导监管一下扬州东晟固废有限公司排放的烟有毒有害向华能蒸汽管道排放,废水偷到土壤里要求生态环境局监督管理谢谢本人电话:176 ….1058。  
仪征生态环境局
 “仪征神”网友:

2021年2月10日,你在网站上发帖反映“扬州东晟固废有限公司排放的烟有毒有害向华能蒸气管道排放,废水偷倒土壤里”的问题,仪征生态环境局进行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经调查,扬州东晟固废有限公司全称扬州东晟固废环保处理有限公司,对其厂区内及周边巡查,未能发现你所反映问题的痕迹及现象。查阅该企业废气和土壤的委托性检测报告,检测结果符合国家规范标准。望请你对反映的问题细化,便于调查。

2021年2月20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网友举报“扬州东晟固废”污染环境,官方回复来了…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