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厂内自行处理危废做报告书还是报告表?

主题:

关于厂内自行处理危险废物的环评类别问题

内容:

有个生产合成材料的企业,他们反应釜的蒸馏残渣以及废产品均为有机聚合物,属于危险废物,企业计划采用高温裂解炉进行减量化和资源化,裂解产生的可燃气体用于供热使用,无法裂解的残渣作为危险废物转移。关于该项目是否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版)的“101 危险废物(不含医疗废物)利用及处置”的“产生单位内部回收再利用的除外”的这种情形,然后做环境影响报告表?如果不属于的话,“产生单位内部回收再利用”这个如何理解,希望得到贵单位的回复,谢谢。

答复时间:
2021-01-19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点击左侧链接查看环境部回复全文),所示项目属于第101项“危险废物(不含医疗废物)利用及处置”类,其中“产生单位内部回收再利用的;单纯收集、贮存的”应编制报告表。鉴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由生态环境部制定并负责解释,关于名录执行问题请咨询生态环境部。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厂内自行处理危废做报告书还是报告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