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收购!密尔克卫布局危废处理行业

密尔克卫(603713.SH)发布公告,为在现有供应链服务的基础上,布局危废处理行业,公司拟收购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新能(张家港)”或“标的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人民币1.51亿元,将根据股权交割日标的公司账面留存资金、账款回收等情况最终确定。本次收购将打通公司的全供应链服务,延伸化工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增加公司的化学危废综合处理能力。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能矿业有限公司(简称“新能矿业”)持有标的公司75%股权,新能矿业拟购买标的公司其他股东25%股权,以使其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并向公司出售标的公司100%股权。新能矿业保证在交割日前完成标的公司少数股权收购,并于交割日向公司交割标的公司100%的股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收购!密尔克卫布局危废处理行业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