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危固废 > 正文

蓝德环保: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正式签约

2020年11月20日10时30分,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北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北海市市政管理局副局长许辉、市环卫处主任曾作福、副主任李庆德,北海市白水塘垃圾填埋厂厂长陈海、蓝德环保董事长高江平、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杨阳、市场部经理袁晓洁、北海项目前期负责人杨会拥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是北海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推进项目,是实现北海市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民生环保工程,是北海市在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保护环境和人民生命健康的新举措,项目实施对推进北海市垃圾分类、改善城乡环境意义重大!

image.png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市环卫处主任曾作福、公司董事长高江平分别代表政府方、社会资本方进行致辞,市政局副局长许辉作总结讲话,共同表达了对建设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打造精品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董事长高江平强调,在北海项目的建设和资源支持方面,蓝德公司一定不辱使命,密切协同,从建筑外观、处理工艺、设备选型、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精心设计筹划,尽快建成投产,为北海市环保产业建设贡献蓝德力量。

image.png

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北海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终端处置设施的建设,将有效解决北海市有机垃圾处置难题。蓝德将继续以优质服务为依托,助力北海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目标的实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蓝德环保: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正式签约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