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川维化工新建危废暂存场建成投用

近日,川维化工新建的危废暂存场经过中交验收,符合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符合危险废物存储标准和管理规定,成功投入使用,公司危险废物管理水平大幅提升。

西区危废暂存库项目是川维化工公司绿色企业创建项目之一,由于危废管理日趋严格,川维化工公司原有的危废暂存库逐渐难以满足危险废物存放需求。为加强危险废物存储管理,川维化工累计投资700余万元,在生产区域一侧,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国标要求,新建一座危废暂存场。

新建成的危废暂存场中甲类库占地面积约228平方米,主要存储废油漆桶、废电池及辅料等甲类危废物,乙类库占地面积约926平方米,主要储存废树脂、废催化剂等乙、丙类危废物。

新建危废库室内地坪及库房基础按照《石油化工工程防渗技术规范》设置了防渗,库房室内设置环形收集沟,库房配套建设了库房内气体收集及治理设施,安装了视频监控、固定式可燃气体监测报警、消防喷淋等安全监控和消气防设施。

川维西区危废暂存场项目投运后,将有力地促进川维化工公司危险废物存储更加规范化,全面提升公司危险废物管理水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川维化工新建危废暂存场建成投用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