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10月13日,河北省住建厅城管处处长朱卫荣一行到巨鹿项目调研垃圾发电二期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专题汇报。邢台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宏龙、市城管局园林环卫科科长王焕贤、巨鹿县副县长卢风军、县城管局局长刘军辉陪同调研。

朱卫荣深入巨鹿项目二期工程的汽机房、烟气净化间、锅炉房和化水间建设施工现场,具体查看了工程项目施工进展和安全施工情况,随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朱卫荣处长详细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二期工程建设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施工建议。

朱卫荣对巨鹿二期工程进度提出表扬,对市县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高度重视给予肯定,要求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勉励大家认真组织、安全施工、环保达标、齐抓共管,确保巨鹿二期工程按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并投入生产。

巨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巨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小吕寨镇,小漳河以西、S324省道以南,总占地150亩,概算投资10亿元。一期建设规模为3×500t/d炉排焚烧炉+2×15MW汽轮发电机组,日处理生活垃圾负荷为1500吨,于2017年11月23日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二期项目依托原有一期生产主厂房和办公厂房,扩建1条500t/d垃圾焚烧处理线,安装1X500t/d垃圾焚烧炉及48.5t/h余热锅炉、1套6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总投资1.79亿元,预计2020年底建成。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处理垃圾将达到73万吨,年发电量约1.79亿度,年供汽量26.28万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