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建危废项目!德创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5.1亿元

德创环保9月29日晚间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5.1亿元用于新建年处理5万吨废盐渣资源化利用处置工程项目、年产3000立方米高性能船舶脱硝催化剂技改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发行股份采取询价方式,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3000立方米高性能船舶 脱硝催化剂技改项目”“新建年处理5万吨废盐渣资源化利用处置工程项目”。 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一方面继续做优做强国内外的脱硝催化剂业务,另一方面 积极向危险废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业务拓展延伸。

德创环保是一家从事环保行业15年,能够提供涵盖烟气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的环保行业综合服务商,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废催化剂)业务资质。公司传统优势业务在于电力行业的烟气治理业务,近年来国内火电超低排放市场萎缩,传统烟气治理工程和脱硫业务的国内市场规模下降明显。

近年来,德创环保以社会对环境治理的需求为契机,凭借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及技术储备,公司积极拓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工业废盐危险废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领域。

公司利用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及时进行战略转型,重点开发船舶用等非电领域的脱硝催化剂市场,通过“年产3000立方米高性能船舶脱硝催化剂技改项目”,做优做强脱硝催化剂等烟气治理业务。该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为21.76%,投资回收期(税后)为5.99年。

公司的“新建年处理5万吨废盐渣资源化利用处置工程项目”在2020年4月30日已正式增补纳入《浙江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设施建设规划(2019-2022年)》。该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具有年处理5万吨工业废盐渣及资源化利用的能力。该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为20.26%,投资回收期(税后)为5.74年。

公司还被列为越城区小微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试点工作实施单位。公司本次工业废盐渣项目,可以提供危废集中收集后的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利用服务,打通了公司危废集中收集与处理处置整个环节,拓展与完善了危废收集与处理整个产业链。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新建危废项目!德创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5.1亿元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