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重庆石柱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2020年9月9日11时18分,海螺创业石柱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300t/d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锅炉+6MW汽轮发电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2020年9月9日11时18分并网发电

石柱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石柱县人民政府响应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号召,践行美丽中国,改善人居环境,推进环卫一体化建设,实现石柱县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的重点环保项目。经过公司领导一年多以来的多方协调和统筹安排,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和意想不到的困难,顺利并网发电。

该项目充分结合石柱县的实际情况,采用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技术,建设1×300t/d(日处理垃圾300吨)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锅炉+6MW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运后,年处理垃圾约14万吨,年发电量约3360万KWh,将彻底解决石柱县县生活垃圾围城问题,实现石柱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2020年7月25日首车生活垃圾进厂

作为公司在重庆市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并多次莅临项目建设现场指导工作。

2019年5月22日石柱县副县长冉启明到现场考察

2020年3月22日石柱县县长左军到现场考察

工程建设期间,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帮助解决项目过程中实际困难,给予多方面的支持,为项目顺利投运创造了条件。

2020年7月23日郭景彬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步,石柱海创将充分依托海螺创业资源优势和丰富的管理经验,进一步优化工艺,助推运营质量稳步上升。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项目打造成重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保示范标杆项目和社会环保教育基地,引领绿色发展。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重庆石柱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