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湖南第一督察组 突击夜查垃圾焚烧发电厂

9月25日晚,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根据群众投诉举报,连夜开展了一次突击夜查行动。

督察组在垃圾焚烧发电厂询问情况

21:30,督察组凭借手机导航的指引,冒着大雨抵达株洲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督察人员分别对该厂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和渗滤液处理站开展督察工作。在监控室,督察人员一一核对在线监测数据,并要求该厂提供了烟气监测报告。督察组人员还与株洲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测人员一同前往渗滤液处理站排放口采取水样,连夜送至株洲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检测。

22:10,督察组抵达株洲某火力发电有限公司,对烟气排放情况进行检查。

22:20至23:00,督察组赴银海路、庐山路、长江南路多家建筑工地突击检查,现场核实涉噪音投诉举报件办理情况。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湖南第一督察组 突击夜查垃圾焚烧发电厂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