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康恒环境中标河南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河南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于2020年09月24日10时00分在周口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天明锦江国际酒店四楼春晖厅会议室召开。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评标小组对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评审,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JQXM-ZK-20200721

二、项目名称: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三、成交信息

投标人名称: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单位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崧秋路9号

成交金额:3224735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号:1

服务类

1.项目名称: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2.招标范围:本标段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总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全厂工艺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编制等工作,竣工验收合格后将本工程移交给招标人。

3.质量要求:承包人保证所有分部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工程联动试车一次合格,单位工程一次验收达到现行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检验评定统一标准》GB50300)、《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DLT 5210及《电力建设施工技术规范》(DL5190)。

4.工期:自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月通过72+24

五、评审专家名单:刘新长(采购人代表)、罗亚欣(采购人代表)、邵亚丽、宋孟阳、肖玉红、康继东、杨红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考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规定的招标采购收费标准收取。

七、成交结果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期限

成交结果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2020年9月24日-2020年9月25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郸城县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郸城县双楼乡肖庄

联 系 人:李为

联系方式:0394-87219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鹿歌路东段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166841218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16684121871

2020年9月24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康恒环境中标河南郸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