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格林美:新固废法有利于公司固废处理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已具备35类危险废弃物处置能力

格林美在互动平台表示:

公司拥有三个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一个废渣利用中心、两个污水处理厂,建设了全球先进的“废弃物回收—废弃物转运—废弃物管理—废弃物绿色处置”的废弃物绿色管理链,并具备35类危险废弃物处置能力,形成综合利用、无害化处理与安全填埋的完整处理流程,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丰收。

2020年9月1日起施行的新固废法被称为“史上最严固废法”,将推动固废处理行业进一步规范化,更好地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有利于公司固废处理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推动公司业绩实现增长,夯实公司在中国以及世界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格林美:新固废法有利于公司固废处理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已具备35类危险废弃物处置能力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