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华展猫先生“少女粉”垃圾分类回收车成“网红”爆款 你打卡了吗?

如果真的有机会去一趟香港,那你一定要去和它拍一张合影。

当你的朋友圈好友晒满了香港大大小小人尽皆知的景点时,你的打卡照片就显得与众不同了。

粉色的外表搭配呆萌的卡通形象,谁能想到这是一辆社区智能回收车呢?

没错,这是猫先生环保为香港定制的可回收垃圾分类房车。根据当地垃圾分类政策,主要分为金属、塑料、废纸、玻璃四类。

在试运营阶段,社区智能回收车将在香港各区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向市民介绍垃圾智能回收系统。市民可以通过投放可回收物获取电子积分,并通过礼品兑换机兑换纪念品。

如果你也想打卡香港网红新景点,邂逅“最美社区智能回收车”的话,要赶紧看过来了哦。

一起在香港的街头“偶遇”吧。

6.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华展猫先生“少女粉”垃圾分类回收车成“网红”爆款 你打卡了吗?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