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非危固废 > 正文

中南院首个城市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顺利中标

日前,中南院成功中标江西省景德镇市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的设计和土建施工工作。该项目是我院第一个餐厨垃圾处理类项目,为中南院下一步开拓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项目前期跟踪策划和投标过程中,院相关领导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最终,凭借中南院良好的企业信誉、精细的投标方案以及合理的商务报价,顺利中标。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景德镇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本工程垃圾处理总规模为200吨/天,其中餐厨垃圾处理100吨/天、厨余垃圾处理100吨/天,配套地沟油处理能力10吨/天,占地面积约25.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5436.65平方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南院首个城市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顺利中标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