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大同市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大同市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1109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4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WF-ZB-2020-058

项目名称:大同市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658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及规模:

大同市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主要包括三个子项目:

1)配置前端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设施;

2)垃圾资源化利用分类垃圾运输车辆;

3)建设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化处理与处置中心。工程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和期满移交。

(2)项目运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运作,大同市人民政府授权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方,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联合成立项目公司(SPV公司)。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授权项目公司在合作经营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工作,并自行承担费用、责任和风险。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需将本项目相关设施无偿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双方可协议约定补签运营协议。

(3)出资方式:

1)SPV公司注册资本金 3317万元;

2)政府方以货币现金出资,出资金额332万元,占股份比例10%;

3)社会资本方以货币现金形式出资,出资金额2985 万元,占股份比例90%。

4)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

5)调价机制:临时调价机制+日常调价机制。

合同履行期限:30年(1年建设期+29年运营期)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2)净资产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3)2017、2018、2019年度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整,上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4)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同时参加本项目;(6)特定资质要求:申请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7)从2015年1月1日起,截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中国大陆地区不低于两个地区承接过生活垃圾分类项目(含分类收集或分类处理等垃圾分类相关内容)的业绩。(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有关联合体规定如下:①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②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四家,联合体成员人各方必须为独立法人;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④联合体应符合第三项《申请人资格要求》 (特定资质、财务要求、业绩要求,联合体成员之一满足即可)。(9) 申请人必须在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至 2020年09月2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1109室)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可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不限定参与社会资本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0年10月14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1114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0月15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2)经办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执照;

(4)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5)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6)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7)从2015年1月1日起,截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中国大陆地区不低于两个生活垃圾分类项目(含分类收集或分类处理等垃圾分类相关内容)的业绩;

(8)申请人必须在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的证明资料。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2.资格预审文件预售800元,售后不退。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大同市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地址: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文瀛湖办公楼

联系方式:李晓强153435291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

联系方式:张建伟133934112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伟

电 话: 1339341127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大同市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